悠闲的二狗子

二狗的发神经实录

论向日葵的作用(二)

中露!!


自行避雷!!!


潇洒大帅哥小卖部老板王耀&中二大美女退休杀手万尼亚


这篇是露露视角

                     start                           伊万最近有亿点不开心


他被组织赶出来了,他――“东欧梦魇之暗黑沙皇”被自己亲手成立的组织赶出来了!!!


可恶!伊万暗自咬牙,拖着行李箱走进了这个名为“黑塔小镇”的镇子。


这里的房价并不能称得上贵,环境也特别平和,异常宁静,宽阔的柏油马路上甚至没有汽车经过。如果不是安娜再三向他保证这里绝对是一个疗养的好地方,根据杀手的职业病,他肯定会怀疑有人埋伏在这里。


当然啦!要取他小命的除了组织里的那帮人还能有谁呢?


伊万不高兴的拖着行李箱,越发觉得气氛诡异――这里怎么这么静?


于是他摸向藏在腰间的左轮手枪,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向前走,只是越往里走,就越寂静。


此时,一个飞速前行的不明物体冲向了伊万。伊万刚要把枪拔出来,就被这个高速直线运动的物体撞倒在地。


可恶!难道我的脑子受伤连带着身体素质也下降了吗?


伊万愤恨地抬头,想看清究竟是什么东西撞了他。可恶!今天不让他赔得只剩底裤他就改名叫自由可爱美国人!


伊万眯了眯被阳光刺痛的紫色双眼,一张焦虑地面孔逐渐在他眼里清晰……


可恶……这就是那个撞倒我的家伙吗?可恶……赔钱……但是……可恶……


太可恶了!伊万攥住自己左胸口的衣料,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通红的脸,他的心脏在胸腔里剧烈的跳动,像是在演奏一支剧烈华美的交响乐。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快要窒息了,血液从身体各处疯狂的涌入大脑,他简直快被烧着了!


“你没事吧?”面前这个黑发金眸扎低马尾的潇洒男人朝他伸出手想要扶伊万起来。



可恶……原来这里真的设了埋伏!然而……



伊万一把拂开男人的手,从地上爬了起来,红着脸火速离开了埋伏地。


伊万最近有点心神不宁



他已经在黑塔小镇安顿下来了,这地方确实是一个疗养的好地方,更准确地说,是一个养老圣地,人口极少,而其中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当然也不乏缺一些年轻人在这里生活的。



比如说在街角开了一家甜品店的英国人,有一家花店的法国人,做披萨的意大利人,疑似无业游民的美国人以及一位普通的小卖部老板――王耀。



这人实在是太普通了!普通到伊万每次想起他心脏都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他的长相虽说算不上是非常好看,但也可以被称作是一等一的潇洒大帅哥,尤其是在伊万眼里,这种潇洒又被无限放大。不过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罢了!



他的爱好也是毫无特色,不过是买买菜做做饭,打打太极,看看书,不抽烟也不喝酒。他有一面墙的书,想必是非常学识渊博了吧?但是这也是一件极为普通的小事而已!


他很喜欢向日葵,伊万也很喜欢向日葵,这证明他们很有共同点,他们可以做灵魂伴侣,他们会相亲相爱一辈子!当然啦!这也是不值一提非常普通的小事而已!



伊万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目光望向一个小卖部,不自觉地掰着手指,数着一些不敢吐露的小事,随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伊万最近有一点苦恼。



甜蜜的苦恼。



他发现自己对王耀一见钟情了。



要是放在以前,他回毫不犹豫地对这种事情嗤之以鼻,随后垂着眼,用低沉的嗓音评论到“哪里有什么一见钟情,只不过是见色起意罢了!”


但是现在,轮到他了……


可恶!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和他打个招呼啊!


伊万趴在桌子上哀嚎,不经意间听到了情感电台里熟悉的声音……


“你好,这里是月亮偷走你的心栏目,请问你有什么烦恼要向哥哥我倾诉的吗?”


“你好,就是最近我的一个朋友,他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


“哦?你是遇见了恋爱问题吗?”


“不是我!是我的一个朋友……他之前被一个人撞倒了,但他却对这个人一见钟情了……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向这个人打个招呼吗?”


“啊?只是打个招呼而已嘛?那我的意见是告诉他‘请问去往你床上的路怎么走?’……唉呀!别激动嘛!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那请问你的这个一见钟情对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他很喜欢向日葵!”


“哦?向日葵?代表沉默忠诚的爱呢!看来他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


“是的,他很潇洒。”


“那么依哥哥我的看法,你为什么不去送一株向日葵给他呢?找个借口问他是不是买了花之类的,再伺机往下聊。”


“好主意!谢谢你!”


“不用谢,祝你成功!”


伊万最近有些失落


在听了广播之后,他马上就去弗朗西斯的花店精挑细选了一株新鲜的向日葵,打算照这个方法做,不过却失败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压根就没这个胆子去直面自己的爱。


原来爱可以让勇者变成懦夫,就算是世间最残暴的沙皇,在遇见了自己的爱时,也会向普通人一样畏缩。


最终伊万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法子――把花放在王耀的窗台上,这样就行了,剩下的就交给爱神来判决吧!


于是,伊万每天都带着向日葵去王耀窗前打卡。



伊万最近快气死了!



他发现疑似无业游民的美国人阿尔弗雷德最近每天都乐呵呵地去王耀的小卖部,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提着几袋不明物。上面居然画着小爱心和奇怪的方块字符!!!


但最令人气愤的并不是这个可恶的美国人,而是他每次乐呵呵地去了小卖部之后,王耀都会显得无比的高兴。


可恶!



伊万最近有亿点高兴。



因为可恶的美国人不再去王耀的店里了,但是王耀却显得有些不开心……


伊万也不开心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伊万鼓足了勇气走进这家小卖部,想要一探究竟,但是一只脚刚迈进去他就产生了退意。



“欢迎光临!”伊万听见王耀对他讲



于是他再次鼓足了勇气,抓起了几件商品,草草地付了钱逃也似的走了。



等出了门他才发现自己拿了一包小熊软糖……



啊啊啊!怎么办?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啊!



可恶……呜呜……我完了!


                to be continue              


伊万的视角还差一点没写完


下次再更吧


感觉这个伊万不够中二


没那味


等我补几个番再试试


                                             


问:论向日葵的作用


东欧梦魇之暗黑沙皇:宣告吾之尊名,吾之至高权威,让一切卑微生灵俯首与吾之座下


小熊软糖:给我的爱打个招呼


end …

评论(7)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